拿铁半糖不加冰

咖啡奴˘ᵕ˘☕️

朝昔 5

  发文证明一下我还没逝,炸了学校👴就能日更啦,本文给太子扩充一下武器库

  

  自己第一次练弓是什么时候呢?

  

  记得一次整理父母的房间,鸣人在床底下发现了一把弓和一个箭袋,上面厚厚的灰尘可以判断出物品的主人己经许久没有使用过了,轻轻拂去上面的灰尘,看着两个物品,鸣人的脑海中冒出一个想法:自己射箭是否像母亲那样百发百中呢?

  

  鸣人拿上弓,背上箭袋,去往训练场,来到训练场的木靶前,学着母亲的样子拈弓搭箭,对着红心一箭射出,当金发少年以为这一箭必定射中靶心时箭却射到了一环处

  

  怎么可能呢?自己明明瞄准了靶心的!

  

  金发少年不信邪的又射了几回,结果却是:二环、一环、二环、无成绩、一环、无成绩……还有几枝箭说想要去近距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于是飞到了树林中,灯子此时也来到训练场训练,看到鸣人努力想要射中靶心但又射不到的行为给逗笑了,右手捂着嘴巴尽管不让自己发出声音,但还是被鸣人听到了

  

  “母亲!你笑我的说!”

  

  鸣人生气的把脸鼓起来,表达着自己的不满“好了好了,我不笑了,弓不是你这么用的,你是初学者,姿势应该这样,弓应该抬上一点”灯子矫正好鸣人射箭的姿势“好了,这样射箭试试”弦上微微用力,一箭射出,正中靶心“这样真的可以诶!”“对吧对吧”这一次练习,也在金发少年的心里埋下了一颗种子,自己有朝一日也要成为像母亲那样的神射手!鸣人如此期待着

  

  这次来到南贺川,鸣人朝着河对岸射出一箭,箭射到了树木上,一个人影从树后走出“斑哥,就知道你在这里!”“几天不见箭技增强了不少啊”斑拔下箭,跃到对岸,将箭交给鸣人“那可不!我可是努力了好久的说!”“那就开始今天的训练吧”“好——”

  

  话说鸣人和斑是怎么认识的呢?

  

  自从上次鸣人变成猫来南贺川偶然碰见斑后由于自己对柱间哥的朋友很是好奇,于是在一天柱间偷偷溜出族地后鸣人跟了上去。隐藏好自己的气息,听到了柱间和斑对和平的谈话,看到了两人之间的对决,等到两人分别时鸣人跟着斑,但不小心暴露了自己,在一番解释下斑得知鸣人是柱间的弟弟后放松了警惕,于是二人成功交友。

  

  当斑得知鸣人在训练弓时由于自己之前练过弓(主要是之前千手一族没有穿盔甲,宇智波一族针对其开始训练弓箭手,后来由于穿盔甲的族群越来越多弓属实伤害拉跨于是放弃了训练弓箭手)所以自己可以帮助对方学习于是充当了对方训练的对手

  

  时间越过越快

  

  “好了,可以开始实战了”斑一声令下,鸣人快速与对方拉开距离,拈弓搭箭,朝对方射出,却被斑轻易躲开,远战他不如鸣人,一但被对方拉据吃亏的是自己,只有近战才有概率战胜对方,苦无正欲投出,鸣人的手一拉,箭朝斑的身后飞去,斑眼角余光刚好看到了箭,一苦无砍去使箭分成两半并且偏离轨道

  

  “技巧不错,不过,该我了”

  

  未完续待

  

  作者碎碎念:我不是很了解弓,战斗剧情写的巨烂,之后去补习一下弓的使用方法,祝我今天考试顺利

  

  

评论(4)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